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我‘ 满月’ 啦!! =P

啊!刚刚才记得原来我今天‘满月’了。。我指GE系我信主刚满一个月,所以我系一个刚刚‘ 满月’ 的BB。。太好了。。甘有纪念价值的日子,当然要写在我这个日记同大家分享啦。。(虽然其实我的日记系没什么读者,个‘大家’这两个字可能就只有小猫两三只,不过都好知足,好开心。。哈哈)

7月23号信主,8月23号系刚满一个月,原来我同23号这一天系甘有缘的,23号也是我的生日。。嘻嘻。。真系好。。好喜欢这个号码。。 ^.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