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真系好宝贵,开心的一晚

刚刚跟啊玛,啊LING 同 燕玲吃完饭返黎,真系好宝贵,同她们吃得好开心,我们去
了吃自助火窝,很特别的火窝,那些食物系好似日本寿司店甘,会转一个圈来到你
的面前,然后就看喜欢吃什么就自己拿,再慢慢地放入自己的热汤里煮熟,真的很
享受。。 =D

我们在那里不断地吃,平均每人吃了30几碟,啊玛同燕玲真系好吃得,她们差不多
每人吃了50碟,我同啊LING就应该有每人30碟,虽然就没她们两个那么劲,但已经
很吾错了。。 =P

我们在那里吃了差不多两个多小时,吃到肚子都胀了,真的很开心,很久没试过吃
火窝吃得那么开心了。。嘻嘻。。

燕玲姐姐,真系好多谢你,多谢你今天所做的一切,我真系有点不好意思。。但系
真系好感激你。。 =)

仲有啊玛同啊LING,真系好可惜,才刚刚与你们熟起来,你们却要走了,真系有点
吾舍得,希望你们一路平安,祝一路顺风。。迟下去香港找你们,一定要抽时间出
来见面涡。。哈哈。。 你们两个真系很宝贵及可爱的姊妹。。 =>

啊,仲有!啊LING,真系好对不起,原谅我今天的过失,我真系没心的,但是有意的。。
哈哈。。。讲笑JEK。。真系无心之失黎GA。。就当系我送给你的FAREWELL 礼物吧。。
一个难忘及痛楚的记忆。。嘻嘻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