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出事了。。

今天收到消息,话香港有8号风球,听了真系令人捏一把冷汗,真系担心在香港的弟兄姊妹们,希望他们会无事。。 =(

然后我就去了聚会地方,听威哥讲香港个边已经去到9号风球。。哇,真系吓了一跳。。那些在大马的香港弟兄姊妹听了都好担心,他们都纷纷打电话返香港了解情况同问候屋企人。。听到他们的屋企人都无事,我都好安慰。。

然后我们就去了打羽毛球,哎。。昨晚个弟兄(啊扁)打电话给我时都无同我提起去打羽毛球的事,只是话有FAREWELL PARTY,搞到我毫无准备,没有好好装备自己,没有穿到适合的服饰,结果就甘出事了,我竟然突然‘爆胎’。。好尴尬。。哎。。幸好那时已经差吾多够钟,才不至于话没得玩。。真系好宝贵,幸好回到聚会地方时有位弟兄愿意借一条裤给我换,不然我真系不知如何是好。。^.^

不过之后发现我的手受伤了,可能一路上我为了拿一位弟兄的BAG黎遮挡我‘爆胎’的地方时弄伤的,可能拉伤了手筋,搞到我的右手一直好麻痹,食指一直伸吾直,真痛苦。。不过幸好经过一段时间后就慢慢有点好转。。真开心。。 =D

刚才同威哥玩桥牌,真系好吾甘心,同他的分数好接近,但系就一直追吾到,真系好吾抵。。 T.T。。不过打算明天同威哥上诉,要试下悌有没有机会超越他,如果能赢到威哥就好了。。嘻嘻。。

明天班弟兄姊妹会去SUNWAY LAGOON,由于上个月已经去过了,再加上近排好穷同埋要赶功课,所以我吾会去,希望他们玩得开心点啦.. 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