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时间的飞驰..

时间真系过得好快,转眼之间又要到10月了,对于时间的快速飞驰,感慨万分。有期待,也有忧虑。。

期待什么?当然系可以同好多的10月宝贝一起度过一个充满喜乐的10月份啦。。^^ 真系有好多系10月份生日的朋友。。至少都有10个以上。。对我黎讲已经系一个好多的数量,因为好少见到有甘多朋友系同一个月份生日。。=) 同埋今年又认识了3个新的10月宝贝,好高兴。。嘻嘻。。虽然不能同年同日生,但能在同一个月份生,已经系一种缘分 =P 。。不过SO FAR都仲未遇到一个同月同日生的朋友,要遇上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仲困难。。不过我会努力的去寻找他们。。=) 如能找到将会系一件值得高兴的事。。 =>

忧虑什么?当然系考试啦。。10月20号,将会系一个恶梦的开始,但愿这个恶梦能快速的结束,愿主能陪我安然的度过这个恶梦,然后我就会等待12月的来临,因为我要去香港玩啦!!好期待!!我日日夜夜都系度等住那一天的来临。。嘻嘻。。


我捻好多人都同我一样,对于时间的飞驰又爱又恨,但系我们不能去改变什么,时间本身就有它的定律,人系没有能力去加速或减慢时间的速度,可以的唯有系学会去珍惜同享受这每一分每一秒。。=)

1 comments:

Li ying said...

==
so many babies in octob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