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中秋节快乐!

今晚天空多云,睇黎都系无机会见到那圆圆的月亮了,今天的我好懒散,根本就吾心机读书,可能系佳节关系,人都特别吾想做D咩野,哈哈。。

今年的中秋节依然往常,对已经好耐没有庆祝中秋节的我,这个节日已经系变得毫无乐趣可言,人长大了,对这个节日也不再看重了,还记得以前的我,经常同邻居D小朋友一起点蜡烛,将D蜡烛排成吾同的形状,跟住黎个‘煮饭仔’,将D蜡烛丢入个煲里面,煮溶它,然后将D树枝,树叶,同好多吾同的野摆埋一起煮,也有将D树叶树枝拿黎烧,然后见个煲比我地这班天真的小朋友烧到着火,大家就会好兴奋。。


‘哇哇哇,着火啦,好野!!’捻返起,当时甘做真系几污染环境的,哈哈。。不过个阵根本就吾会捻甘多,大家玩得开心就OK啦。。=P

突然好怀念以前那种童真,同D小朋友玩到满身大汗,返到屋企比妈妈逼住黎洗手同冲凉,冲完个凉,超舒服,个感觉都几一流GA。。哈哈。。

不过,现在的我,只可以留在房里,对住电脑,系度写网记,感觉虽然有点孤单,但系这点孤单已经变得好渺小,毕竟已经习惯了,同埋根本就找吾到朋友一起黎庆祝,唯一可以做的就系同我D笔记来个中秋之约会啦。。=/

不过系度都要祝福全天下的人,中秋节快乐!!

1 comments:

hU| said...

haha...
u can still play wif frenz wat..
like, burn the tanglong.. hahaha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