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百感交集..

威哥走了...秋玲都走了。。MAY也要去JB了。。究竟我还可以找到什么欢乐叻?MAY真系好可爱,经常摆乌龙的她给我们很多欢乐,加上她那发音吾准确的华语同英文,每次讲都大抛笑弹,加埋志伟的‘攻击’,真系令SUBANG 家多了很多笑声。。难以想像没了他们的日子...

人..一个一个的离开,对这些场面也习惯了,可能系感情没有很深厚,所以吾会感到悲伤,不过可以肯定的系会很可惜,此中都系因为他们令我信主,但他们的离开令我真系有百般感受。。吾知点讲。。所以算了。。虽然又有人会系10月黎,不过我捻我都无MAT机会见到他们,因考试近了,会留在家中闭关。。做个书虫。。=P。。愿主保佑我一切顺利。。

3 comments:

Li ying said...

HAHHAHAHAHa.
ur friends go back, they dun have to sit for exams?

Jacent said...

they just start school ma...where got so fast exam?lolz...

joanne said...

知道威哥他們走了你難免感到孤單,但其實還有好多subang的b/s希望成為你的支持!!何必孤自承受??且你的存在也是他們的激勵!!記得靠主讀書呀,祂必將額外的恩賜給你的!!pray fo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