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平凡中度过

我的生日就是这样平凡的过去了,可是我并不遗憾,收到很多短信与电话,已经很开心了,真的~~~^^

真的很谢谢大家记得我的生日,谢谢大家的祝福。。让我这平凡的生日增添不少色彩。。也要谢谢妈妈今天从家乡怡保来到KL,有爱心汤和爱心晚餐,也算是一份很美好的礼物。。^^

今年的生日愿望如下:
~希望身边的亲人和自己健健康康
~考试顺利
~世界和平
~大家都不会有悲哀,只会有欢笑
~希望主可以带领我去一间我喜欢和好的大学 ^^

2 comments:

gackyz said...

^^. owe u one BR.

Jacent said...

wahaha...thanks for remembering..i only tried BR for one time..somemore is ask for trying that type..only give you one small spoon..so ke lian~~ha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