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A Sudden Feeling...


安全感。。从来就不懂这是什么东东。。。可是自从我来到PERTH以后,感觉上就是很安全,不用担惊受怕似的,不像在马来西亚时那样,驾车怕被人拦截,走在街上随时都怕会被人打劫,待在家里也毫无安全感,深怕随时屋顶会被人撬开然后进屋打劫,最可怕的是,那些‘扑街’不只要钱,还要命。。。差不多每次看报纸都总会看到类似的新闻。。钱财和命‘他们’(指的是那些扑街仔)都要。。一点都不安全。。曾几何时我的‘家’如此的狼狈,如此的暴力,如此的恐怖,如此的混乱!!!


我不是说PERTH百分之百的绝对安全,但就是那环境给我的感觉是,很安全!!就不懂怎么形容。。有时一个人走在街上,一个人等巴士,尤其是晚上。。。我都还蛮放心的。。哪像MALAYSIA那样,晚上你如果够胆一个人等巴士。。。一个人走在无人的街道上。。那你真的是。。天不怕。。地不怕。。。简直是百毒不侵!!要送个‘服’字给你。。是佩服的‘服’。。^^。。被人打劫的话,有钱又死。。。没钱也死。。有钱的那个。。看到你CASH多多,打劫到你心痛死。。有耐心的。。可能还会带你到ATM 机把你榨干榨尽。。没带CASH出街的。。以为被人打劫也不怕。。因为没钱给人劫。。。那你就是被‘人’(没人性的那种人渣)打死。。好运的。。可能只是进进医院。。花花几百块包扎伤口。。或留医观察。。不好运的。。就可能来个半生不死的。。比死还难受。。

以上所说的情况,SO FAR我在PERTH还没听到过,因为还蛮少看报纸的。。哈哈。。

身在PERTH,就突然觉得好舒服,好幸福。。不懂那是不是‘安全感’所带来的幸福呢?运用在男女感情之间。。不懂那感觉是不是一样的呢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