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1月1號

這是我在2009年的第一篇post,其實對2009年的來臨都沒什麽特別感受,對1月1號這一天都係抱著一個平凡心來對待,只係今年特別D,我係在香港迎接這一天,都好開心,可以同D弟兄姐妹打邊爐,然後一起countdown,個感覺好溫暖。。

1月1號的來臨也表示著我留在香港的日子已經來到尾聲,好寶貴我來到香港的每一天都過得好充實,好多謝所有我見過同陪過我的弟兄姐妹,因爲你地,實在讓我在香港的每一天都過得好開心,好美麗,神家裏的溫暖真係令我好感動。。衷心的多謝你地同埋希望每一位都可以有個開心和美好的2009年。。

留在香港的日子已經吾多,我會更好的珍惜所剩下的日子,我昨晚臨訓前突然甘去想,儅我離開香港時,我會抱著什麽心態和感受甘離開香港,但係儅我想到這一點,我實在吾敢再想下去,因爲我知道我將會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這一片美麗的東方之珠。。只希望到時我不會留下太多的‘透明珍珠’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