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华语复活啦!!


看了雅韵的部落格,就是有点冲动要用中文来写写我的部落格。。雅韵的部落格充满着精彩和令我思考的文章,那些文章还挺有意思的,值得学习学习。。=D
http://yayunvictoria.blogspot.com/

我有很多话想说出来,可我不容许花时间在这,因为考试到了,压力好大啊!!时间短促,一大堆东西要读,玩野咩!!我看这个学期就当经验吧,虽然很想每一科都拿个DISTINCTION或HIGH DISTINCTION。。。可那是不可能的啦,我又不是天才,我只是那么一个读了又忘记的笨家伙。。这个学期完蛋咯!!

目前正在‘啃’ LAW NOTES。。干嘛那么多东西读啊,又那么‘闲’。。。读一下,就要休息一下,唯有这样我才能继续读下去,可我时间又不多,到底想怎样啊!!


好像骂粗口哦。。。妈**!!=P

有时想想,为什么有的人好像很复杂似的,心事重重,所以有时我还蛮庆幸自己算是个‘天真’的人。。(我知道天真很不恰当啦!!华语不好嘛! !=P)。。但是我很清楚自己是个不复杂的人,但我不能保证我的思想‘单纯’啦。。哈哈。。

8 comments:

gackyz said...

prefer u write in cantonese XD

Jacent said...

canto ooh?okie...next post ba..lolz

云舒柔 said...

wasai~u wanna praise me like this mea?rfrf...

law ah?wish u good luck la~one of the subject that i dun like.add oil la~

Jacent said...

hahahas....post more things in tour blog k?quite nice to read de..hahas

云舒柔 said...

haha~stil not enuf ah?i m very hardworking d wo.haha....

Jacent said...

lol..one week 5 posts also kinda enough de lo..hahas

Ah Girl said...

i love ya yun's blog too...
hey...休息是让你走更长远的路
last time u oredi very clever le...
gambateh oh~

Jacent said...

Thanks jie-ee ga jie...u also rest more yeah...in order to stay in ur 1st class..^^